如梦令

华生医生的秘密日记(2)NC17

#详细的kou交描写,不接受勿点

注意:福尔摩斯洞穿了我的所有欲望。



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423801944277024




番外:

第二天,我们房间就来了一个新的委托者,他是被福尔摩斯之前招待过的一位女士推荐而来的。令我们惊奇的是,那位美丽的女士聪慧大方,识大体,做事冷静缜密,我和福尔摩斯对她的评价均是一等。而面前这个男人,长着一副狡猾奸诈的鼠相,弯腰弓背,一惊一乍,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位完美的女士的朋友。此人刚讲述了一半自己的案情,就把注意力转移到福尔摩斯的身上。

“我说,福尔摩斯先生,您怎么啦?”他夸张地叫着,像是我的朋友出了什么大事,只是连我都能看得出来,他只是想借此博得我的朋友的一些好感,好降低他的委托费而已。

“您的嘴巴这样的红!到底怎么啦?”

只消片刻,我就理解了他讲的话。我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,福尔摩斯的嘴巴红肿,像是被一只毒性不那么猛烈的蜜蜂叮咬过。我顿时红透了脸,只觉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尴尬过。福尔摩斯罕见的怔了一下,随即乐得挑起了眉毛,对我努了努嘴:“这件事,你恐怕要问我的医生华生了。”他哦了一声,又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身上。我看着他的嘴型,似乎是要再夸张地问一次,只好忙不迭地制止了他。

“福尔摩斯过敏了。”我说。若不是委托人并不是真的关心福尔摩斯的身体状况,恐怕早已察觉到我们的不对劲:我的朋友不出一言,只是捂着嘴偷笑,而我一脸尴尬,由额头红到了耳根。

小小的闹剧结束,委托人继续讲述案情,我们也重新投入进去,只是我感觉到福尔摩斯的气场有了点变化,压抑严肃的气氛变得有些活泼起来。

送走来客后,福尔摩斯起身关上了门,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问我:“我亲爱的医生,不知这个过敏要怎样才能治好呢?”我顿时无语凝噎,只觉脸上一阵发热,却又不愿就此认输,只好梗着脖子说:“我亲爱的福尔摩斯,若是你下次稍微注意一点儿,我发誓能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。”不出所料,我成功地换回了福尔摩斯讶异的眼神和一阵意味不明的轻笑。


评论(23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凹3:xhan

© 如梦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