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梦令

因为某个沙撒推来补这集,结果被塞一嘴尼撒🌚


p1“想我对不对”“对 想死你了”

p2用最顺溜的语气说出婚姻法并指责了小尼,然而🌚

p3“深情的看着我!”+对联尼

p4“你俩”抓紧♂啊!小尼甩锅甩的很熟练嘛🌚


p5犯病了的尼撒。

p6别看撒老师能污会车的,提起老婆来害羞得不得了🌝 “好喜欢这种感觉♀”

p7这都不是放水了,小尼你这是在泄洪啊🌚

p8一个“少数民族组合”…我居然才知道撒老师是回族的。

p9尼撒高虐!小尼的嗓音突然变得辣么温柔!于是被虐哭…

p10央爸真是厉害,新年特辑专场居然请的都是原唱…除了梅艳芳来不了以外。
(什么,我会告诉你我刚开始以为请原唱是因为撒贝宁吗。)


尼撒真的,有糖又有刀 很美味了🌚

评论(19)
热度(55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凹3:xhan

© 如梦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